close

比平常還要早就要到學校了啊。

不過天氣不是很好說,
還飄著細細的小雨。

繞場的時後,
聽說沒有前幾屆那麼的盛大。

雨好像把我們的活力降低了啊!!

不過話說,
到跑接力的時後,
會計系的加油聲是想嚇唬誰?!
每個人都叫得很猛,
大隊接力的比賽真的很精采。

緊盯著比賽過程 

後來結束了第一天的賽事,
吃了點東西後,
就去操場占位置,
準備看啦啦比賽。

話說,
人超多的。

很誇飾 

會計系的啦啦隊是第三組,
不是我在說,
尖叫聲超大的,
他們的表演也很青春活力動感。

是會計系 

還有一些隊伍讓我覺得很強,
像是財法,
他們道具真的超多,
感覺他們系好像很有錢!!

還沒等公布的結果,
我就先回家了,
想說我們最差也有前三。

但是回去後,
看大家的狀態都打著「哭了」之類的話,
我還想說是不是大家喜極而泣,
沒想到一問之下,
前八名都沒有我們。

這讓我覺得很瞎,
不會是提前慶祝愚人節吧!!!

但是是真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大家都表演的很好,
而且又很青春活力動感。

但是結果都出來了,
能改變什麼呢?


沒得名的原因,
43%是評審搞錯隊伍,
29%是評審的眼光詭異,
16%是因為別系穿得比較露,
9%是因為評審是假評審,
3%是因為我們籤運不佳。

總之,
大家都知道,
會計系真的很強,
只是不知道什麼特別的原因讓我們沒有前三名。

看大運會照片,
GO~
http://onlyunilions.pixnet.net/album/set/1490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unil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